时末.

阿巴阿巴

【第五乙女向】当你上椅后

佣/勘/殓/杂

ooc预警

如有撞梗致歉




奈布·萨贝达


当,恐惧震慑。

“啊??怎么搞偷袭啊!”

由于开局被监管偷袭,你不出意外送出了一个震慑。

看着上椅进度条即将填满,却还是没人来救你,队友估计是要把你卖掉吧,你已经在心里盘算着飞天后赶紧开下一把了。

就在你准备好飞天时,耳旁传来了划过空气的声音——是奈布!奈布来救你了。


“雇佣兵不会抛弃同伴,更何况是你,小姐。”




诺顿·坎贝尔


“我需要帮助,快来!”

发完消息后的你安心坐在椅子上,等着诺顿来把你捞下来。

没一会儿,你就看到诺顿的身影出现在你的视野里。

“咻”

他的磁铁精准吸晕了监管,诺顿看准时机,一把将你从椅子上扯下来,又一个磁铁弹开了监管。


“快走,我殿后。一个磁铁五十。



伊索·卡尔


溜了三台机的你实在是溜不动了,观察了下周围,你决定就倒在这里了。

被挂上椅子后,你刚想歇歇,就看见椅子旁渗出的黑色液体——原来卡尔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了你一个棺材。

再次睁开眼睛后,你第一眼便看到了卡尔,平时没什么表情的脸,看到你后露出一个笑容。


“欢迎回来,我的小姐。”



麦克·莫顿


“麦克救我!”

“姐姐我来了!”

为了救你,麦克交了一个球赶路,赶到椅子旁,麦克开始和监管博弈。

“啪”

监管打在椅子上了,麦克赶紧救下你,拉起你的手便跑,边跑边给了你一个wink。

你的心都要被麦克融化了。


“既然救了姐姐,那姐姐打算怎么奖励我呢~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9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